2023年学位论文撰写安排与要求

时间:2023-03-07浏览:1002设置

学位论文撰写安排与要求

  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论文相关资料的下载地址:

  http://www.sce.shisu.edu.cn/6779/list.htm

  1、2023年3月1日 -- 3月31日期间论文开题报告交电子稿,发送至xlb@shisu.edu.cn邮箱

(邮件主题须标明:学号+姓名+论文开题报告),论文开题报告必须包括论文题目、主题论点、篇章结构、结论。

  2、评阅书一份,用一张A4纸正反面打印在一张纸上。(论文及评阅书在指导教师确认定稿后方能打印。)

 开题报告交稿截止时间2023年3月31日下午4点(电子稿发送至xlb@shisu.edu.cn邮箱),开题报告由学历部于2023年4月10日之前交给论文指导教师,论文指导教师审定后给学生反馈。

  开题报告经指导教师审定后学生不得随意更改论文选题和方向。

历届学生需要写论文的,须在3月31日之前将开题报告电子稿发邮件至xlb@shisu.edu.cn邮箱。务必提供联系电话和原论文指导老师姓名。

如未按规定要求提交论文开题报告,则没有资格撰写论文!

初稿交稿截止时间2023年6月16日下午4点

论文修改期2023年9月1日 -- 10月20日

定稿交稿期2023年10月21日 -- 11月11日(截止时间:11月11日下午4点,包括一份论文查重报告、一份按要求装订的论文定稿、一份评阅书,一份电子格式论文定稿(Word或PDF格式)评阅书不要装,单独打印。论文定稿具体装订要求及提交安排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后续通知。)

学位考试论文答辩的时间2023年11月下旬或12月上旬(具体时间待定,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通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