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领证与新生注册的重要通知

时间:2023-03-07浏览:825设置

  为保证2023年春季学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现将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包括应届生和历届生)与23级新生注册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领证

  学院定于3月11日(星期六)9:00至16:00,在东体育会路411号发放证书。必须由毕业生本人带好身份证原件或社保卡、护照等按时前来领取。谢绝代领。

领取证书的学生务必听从现场老师的指挥。

  二、23级新生注册

  学院定于3月12日(星期日)9:00至16:00,在东体育会路411号办理新生注册(领取入学通知书、学生证和《学生手册》)。请带好学生本人近期一寸证件照2张(照片底色不限)和《上海外国语大学新生入学登记表》。

  23级学生在学院官网(http://www.sce.shisu.edu.cn/)的下载中心下载《上海外国语大学新生入学登记表》,填写信息后注册当天提交。

办理注册的人员务必听从现场老师的指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