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伙伴

时间:2018-03-23浏览:2888设置

【合作院校一】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创建于2001年,坐落于浦东航空港与洋山深水港之间,是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现有在校生8000余人,是上海市办学规模最大的民办高职院校之一。(http://www.sicfl.edu.cn/)

  学校拥有一支素质精良、爱岗敬业的师资队伍,现有专、兼职教师400余人。副教授及以上高级职称教师占专任教师的25%以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教师占专任教师的60%以上,外籍教师20余人,留学归国教师30余人。获上海市教学名师奖2人,上海市高校育才奖5人。适应上海国际化都市建设对现代服务业人才的需求,学校开设英、日、德、法、韩、俄、西班牙等7个语种及商务文法、机电信息及艺术设计类23个专业,面向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招生,招生规模和报到率稳居上海民办高校前茅。


【合作院校二】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创办于1998年,是一所经中国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并经教育部备案的普通高校,在全国招收计划内的全日制学生,颁发教育部统一电子注册的大学专科文凭。(http://www.shbangde.com/)

  学校设有华谊兄弟艺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内设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培养学院)、国际交流与外国语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四个二级学院,开设20个专业,在校学生3000余人;学校拥有一支适应高职教育的'双师型'专兼职教师队伍,以及来自美、澳、日、西等国多语种外教队伍;各专业主任均是具有行业影响力的正、副教授;学校有四个专业评为上海市教委重点专业,三门课程评选为上海市精品课程,九门课程定为校级精品课程;在学校内建立七个上海市教委高职教学高地,五个在建教学高地,每个专业均有2个以上稳定的校外企业实训基地;引进上海市教委、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五个部门联合推出的校企合作高级职业技能考证项目。学校办学至今,整体平均就业率在95%以上,近年来就业率高达98%以上,名列上海市同类院校前茅。


【合作院校三】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93年,是经上海市教委批准筹建的一所现代化、规范化、国际化的全日制民办高等院校。2002年4月,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在中侨学院基础上成立了“中侨职业技术学院”,经教育部批准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并具备独立颁发文凭的资格。(http://www.shzq.edu.cn/)

 

【合作院校四】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是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由政府主办的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学院。学院以高等职业教育为主体,同时不断完善继续教育、职业技能培训、社区教育等办学功能。http://www.shxj.edu.cn/)

返回原图
/